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內頁主視覺
:::
臉書分享 line分享 推特分享 微博分享 複製網址

第七屆第三次會員代表大會

主席致詞:曾馨嬌理事長 屏東縣山水湖聖道院慈善會副理事長郭宗恩先生致詞 社團法人屏東縣志願服務協會總幹事鍾浚偉先生致詞 戴攸如理事致詞 社團法人屏東縣善連關懷協會理事李連枝女士致詞 屏東縣慧光慈善功德會釋眾慈理事長致詞 致頒前執行長張忠銘先生感謝狀 致頒黃淑雯理事感謝狀 屏東縣陽光慈善會戴登川榮譽會長致詞 李清聖理事致詞 社團法人屏東縣腦性麻痺服務協會呂震斌理事長致詞 財團法人屏東縣慧光圓通普賢文教基金會黃淑萍督導致詞 社團法人屏東縣社會工作者協會顏郁芳執行長致詞 屏慈聯趙文俊總幹事介紹業務

社團法人屏東縣慈善團體聯合協會已於4月29日(六),假老人文康中心205教室,召開第七屆第三次會員代表大會,由曾馨嬌理事長主持,感謝長久支持我們的理監事丶團體會員代表們撥冗與會。此次出席的王秀櫻常務理事、李清聖理事、吳坤山理事、黃淑雯理事、戴攸如理事、邱鳳蘭監事及謝秀芝顧問,皆為各領域的佼佼者,給予屏慈聯莫大鼓勵。

當天也有兩個特殊的儀式,頒贈感謝狀給理事黃淑雯女士及前任執行長張忠銘先生。黃淑雯理事除了平日積極參與會務之外,在每次慈聯的民眾需要幫忙的時候,都慷慨解囊。回顧去年不管是方舟全人關懷協會合辦的濟貧專案、還是12/9慈聯自辦的寒冬送暖活動,更不用說急難救助或助學方案,淑雯理事都大力支持。理事長代表屏慈聯以及所有淑雯理事幫助過的弱勢民眾,藉會員代表大會這個機會致頒感謝狀。

而在去年2022年時,原本是我們的理事張忠銘先生,臨危授命擔任屏慈聯的執行長,在這段時間兢兢業業沒有支薪的無私奉獻,帶領屏慈聯走到現在。雖已在今年年初,因業務繁多,請辭屏慈聯執行長,但屏慈聯上下員工仍銘感於心。理事長為表彰前執行長義不容辭相挺屏慈聯之舉,特於此機會致頒感謝狀。

屏慈聯的大會例行性通過111年度的決算丶理監事監察紀要及會務工作報告,此次會務討論進行順利,在會中特邀各團體會員代表,為各友會介紹自身協會理念及各項辦理業務,彼此交流及連結。在此也要感謝當天活動的志工們,辛苦地一早便忙進忙出。也感謝當天到場的 財團法人屏東縣慧光圓通普賢文教基金會屏東縣慧光慈善功德會屏東縣陽光慈善會社團法人屏東縣身障服務協會屏東縣山水湖聖道院慈善會屏東縣太子濟世功德慈善會屏東縣方舟全人關懷協會屏東縣屏東市社區舞蹈運動發展協會屏東縣水噹噹關懷協會屏東縣崇聖殿慈善功德會社團法人屏東縣德恩身心障礙關懷協會社團法人屏東縣葡萄樹身心障礙及弱勢家庭支持協會屏東縣環境保護協進會社團法人屏東縣善連關懷協會社團法人屏東縣志願服務協會社團法人屏東縣社會工作者協會#社團法人屏東縣腦性麻痺服務協會屏東縣祥暉關懷協會社團法人台灣五府千歲慈善展望會屏東縣屏東市文化產業促進會社團法人失智症服務協會,在各位的熱心參與下,大會圓滿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