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內頁主視覺
:::
臉書分享 line分享 推特分享 微博分享 複製網址

2022年12月9日寒冬送暖活動

2022/12/09屏慈聯主辦寒冬送暖-幸福保胃站💖活動已圓滿完成!!!

涼爽又有溫暖日照的早晨,由 瑞智友善家族嬌享悅團開場揭開序幕,感謝貴賓屏東縣社會處劉美淑處長 到場參加致詞、梁育慈議員 到場致詞、王芬里市民代表 到場致詞、華山里里長謝沅庭勝利里里長孔豐榮周春米縣長 助理,鍾佳濱立委助理、莊瑞雄立委助理到場支持。並有曾雅蘭理事長引領的健康曲線韻律舞現場表演,以及 社團法人屏東縣葡萄樹身心障礙及弱勢家庭支持協會 木箱鼓表演。26個里的民眾領取物資有條不紊,伴隨著優雅的音樂,挑選適合自己的衣物。

此次活動由屏慈聯曾馨嬌理事長帶領眾理監事和會員通力合作舉辦且召募志工積極參與,李清聖理事高錦鳳理事黃淑雯理事邱鳳蘭監事黃維雄顧問屏東縣山水湖聖道院慈善會郭副理事長及陳總幹事社團法人台灣五府千歲慈善展望會胡理事長 鼎力相助屏慈聯,並招募20位志工協助活動進行。當天也有現場咖啡沖泡(鍾佳濱立委贊助)和義剪服務(免費剪髮)提供民眾使用。

屏東縣社會處劉美淑處長致詞說:「屏慈聯在屏東中區設置的社會福利站,是曾馨嬌理事長上任之後很大的政績,屏東縣很多弱勢的家戶,屏慈聯都在不同的鄉鎮裡面協助政府單位來做照顧。在此代表縣政府,代表社會處致上最高的敬意。看到現場滿滿的物資,也代表各界滿滿的愛心,真的要謝謝曾理事長登高一呼,這麼多的民眾愛心湧入,促成此活動進行。」

曾馨嬌理事長致詞:「這次屏慈聯首次嘗試自行舉辦寒冬送暖活動,非常感謝新吉發米粉工廠有限公司和優衣庫UNIQLO TAIWAN 捐贈我們這麼好的物資和衣服,也要感謝 社團法人台灣五府千歲慈善展望會及 屏東縣山水湖聖道院慈善會無私的幫助。屏慈聯自創立以來,一直致力於濟弱扶傾、案主自立、資源整合,雖擁有31個友會支持,也有地方各界民眾的善心支持,並感謝屏東縣政府連結的資源。」

感謝! 社團法人台灣全民食物銀行協會

感謝! 新吉發米粉工廠有限公司

感謝! 優衣庫UNIQLO TAIWAN

感謝! 彰化縣慈善團體聯合協會

感謝! 鍾佳濱立委

感謝! 莊瑞雄立委

感謝! 屏東縣山水湖聖道院慈善會

感謝! 社團法人台灣五府千歲慈善展望會

感謝! 屏東市玉皇宮

感謝! 屏東慈鳳宮

感謝! 民眾醫院蘇哲能院長

感謝! 台灣綠金GoldGreen

感謝! 彩玲造型美妍建髮館 吳采霖美髮師

感謝! 彩虹美妍館 瞿春屏美髮師

感謝! 彩菁美髮 羅采香美髮師

感謝! 蘭蘭美髮店 鍾玉蘭美髮師、 鍾秋菊美髮師、 李佳豫美髮師

屏慈聯感謝各位,感謝志工!有你們,這次活動才能順利完成。我們必將更加努力!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