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內頁主視覺
:::
臉書分享 line分享 推特分享 微博分享 複製網址

2022年9月17日濟貧專案公益關懷活動

2022年9月17日濟貧專案公益關懷活動

2022年9月17日,於屏東市和平國小,屏慈聯協辦了【濟所當濟、助所當助-弱勢家庭幸福飽胃站】,已經連續17年,屏東縣方舟全人關懷協會舉辦濟貧專案公益關懷活動。

屏東縣方舟同人關懷協會創會理事長李清聖、屏東扶輪社陳秋安社長、屏東縣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協進會劉正巍社長和屏東縣慈善團體聯合會曾馨嬌理事長,透過了各方善心人士,募集了450份物資,總募資金額超過45萬!

由本會協辦,運用多年物資銀行經驗,統籌籌募物資及物資發放作業。經屏東和平國小吳子宏校長大方提供場地,台灣畜產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張華欣董事長提供物資,號召志工33人,意在疫情暫歇,天氣尚未趨寒時,定點發放物資給低收入戶、邊緣戶民眾。

屏東縣方舟全人關懷協會創會理事長李清聖表示:「辦理濟貧活動的主要目的,在於社會哪裡有需要,我們的服務就送到哪裡,也希望藉由濟貧活動,以喚起社會大眾應有的社會責任與價值!」

屏東慈善團體聯合會曾馨嬌理事長,更是秉持協會服務宗旨,規劃各項公益關懷活動,使屏東縣成為健康活力新形象的幸福城市!別人做不到或不想做的,就由我們來做,這就是協會的功能與價值!

感謝!參與貴賓

主辦單位:屏東扶輪社、屏東縣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協進會

承辦單位:社團法人屏東縣方舟全人關懷協會、屏東慈善團體聯合會

協辦單位:屏東縣立和平國民小學、屏東中央獅子會、台灣農畜產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結凰食品有限公司、社團法人屏東縣失智症服務協會、首垣建設有限公司,生旺行,祥和計畫第166、188隊志工團、天鷹工業有限公司、屏東真善美獅子會、屏東縣日葵教育關懷協會、宥鈞聯合記帳士事務所、珍珍銀樓、彩玲造型美妍建髮馆、彩菁美髮造型、展成國際貿易有限公司、快樂天使義剪團隊(1)小慧(2)雅文(3)潘潘(4)毓菁(5)林美嬌

溫馨的社會,就從您我的善念出發,世界因您的參與,將會變的更美好。

我們無法改變世界,但社會的小角落,卻能因你我的善意而變得更好!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