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內頁主視覺
:::
臉書分享 line分享 推特分享 微博分享 複製網址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專案完成

在我們的服務過程中,不僅遇到了低收入、中低收入等福利身分的弱勢族群,也發現了許多處於社會福利邊緣的弱勢家戶及邊緣戶。儘管他們經濟處境處於弱勢,但卻不符合低收入、中低收入或其他福利身分的資格,這也使得他們成為社會上最容易被忽視的族群之一。感謝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於去年發動線上募資平台,幫助屏慈聯有一筆經費,可以協助這些民眾。這筆資金是經由網路上民眾的100元100元小額累積而成,屏慈聯銘感於心,也將每一筆錢都用在刀口上。

在去年下半年,我們已完成了「一起夢想-助150戶弱勢家庭減輕生活負擔」此項專案,這段期間我們幫助了150戶的家庭,讓他們得到了各項生活物資方面的協助,也期待在新的一年,除了後續可以追蹤支援這些家庭之外,也可以將資源帶到附近鄉鎮(三地門、霧台)的原鄉家庭,讓更多的弱勢家庭能夠減輕生活負擔。

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https://510.org.tw/協助了超過萬家「微型」社福,長期在我們社會罕為人知的角落,默默提供照護,是非常有心的協會。大家也可以去他們網頁看看有哪些活動喔~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