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內頁主視覺
:::
臉書分享 line分享 推特分享 微博分享 複製網址

霧台百合部落春節送暖活動

好運龍總來!!屏慈聯春節計畫第二彈~我們開著物資車,這次來到了長治百合園區(霧台鄉)。

2009年的八八風災重創屏東縣原住民地區,約有18個部落3,000位居民家園被洪水及土石流沖毀,房屋全毀、村民傷亡,霧臺鄉也遭受很大的損失。百合園區原址是中央廣播電台長治分台,歷經88風災後,家園受創嚴重的原民部落搬離原鄉,來到長治永久屋居住。百合園區有霧臺鄉阿禮、吉露、谷川、佳暮、三地門鄉達來、德文等六個部落入住,而百合之花瓣剛好也是六瓣,具生命共同體之意涵。

屏慈聯響應屏東縣政府春節送暖活動,於2024年1月27日,開著我們的物資車,將物資帶到百合園區。感謝 優衣庫 uniqlo 公司捐贈冬天保暖優質衣物,https://www.uniqlo.com/tw/,Uniqlo樂善好施,對於屏東弱勢民眾一向慷慨解囊。此次我們也將Uniqlo的衣物帶過去,希望在春節前將溫暖送過去。😍也感謝 #屏東玉皇宮 主委陳懿惠 慷慨捐贈我們白米,讓我們可以將愛心送到百合園區。

當天活動 有我們的友會 屏東縣太子濟世功德慈善會 郭憲瑞理事長 大力支持本活動。我們曾馨嬌理事長也率 蔣志柔常務監事 和傳愛物資銀行志工驅車到現場。

🤗因活動場地離原住民朋友的居住地很近,有很多都是徒步過來領取物資,他們看到滿滿的愛心物資,都很開心的扛走。我們穆社工看到比較瘦弱的民眾,也直接幫他們扛到住所。民眾在挑選自己喜歡的衣服時,我們的理事長和志工也都協助他們。

屏慈聯傳愛物資銀行 一句感謝,是一股堅持的力量,因為您的捐滴,讓我們有能力做更多事,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歡迎捐款、捐物資一起做公益

捐款帳號:中華郵政郵局代號700 局號:0071198 帳號:0257647

劃撥帳號:42237381

戶名:社團法人屏東縣慈善團體聯合協會

聯絡電話:08-7364699

聯絡地址:屏東市大連路58-48號

回到上方